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 首次韓國之旅2013 DAY 3 PM 超好拍的泰迪熊博物館 ※*~

又來第三天的下午分享了~
不過今次的自戀照很多. 因為這個館實在太好拍照了XD
所以容許我這次的文章的任性吧~~
 
 
上回說到我們到了首爾塔, 接下來便到了大嫂喜歡的熊熊勝地~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 ~~
看這兩隻大大的熊熊, 令大家可以知道這兒分了2個館.
分別是歷史館和特別館啊~ 進去之後大家便知道了. ^^
 
那時侯剛好超紅的PSY, 在館外也有放出來給遊客拍照呢~
 
在哥哥購票時 , 天使就到處拍照一下.
這兒會有不同國家語言的小冊子給遊客們查看.
外邊還有這隻大大的熊熊~~~
天啊他們真的超可愛的~觸感也很讚啦~~
好了~~
大家一起進去看看歷史和可愛的熊熊們嚕~~~
這兒真的很多拍照位.
像這個一進去便看到的位置, 是很多人也會停步下來拍一下才到下一站的點呢!
剛進門就看到的熊熊, 那時侯差不多到世界盃足球賽,
所以也都換上韓國球衣的熊熊來令氣氛更旺盛~~
我....我花痴MODE啟動了XD
抱著他很有安全感!!
然後便到歷史館了.
展現了泰迪熊誕生100年來的歷史, 在這個博物館裡所有重要的人類歷史轉折,
都由泰迪熊扮演.
 在古時, 百姓們在努力的搬運木材建做皇宮
 
他們做的很仔細, 近拍也看得出絕不馬虎的!
更特別的是, 有一些還會動.
好像這隻小熊便正在打鐵了~

而宮女們就正在忙準備食材了~~
 
在途中看到的大隻熊熊, 穿上官服, 我哥叫我拍照一下.
可是出來感覺...我覺得好恐怖耶....
好像有一隻彊屍在背後似的......令人毛毛的呀..............
在宮中, 音樂可是一個很重要的部份!
 
 
 
 而內閣要忙的批文也都滿滿的耶
再來另一款正常穿上官服的熊熊.
這隻看起來可愛得多了吧!
從1908年的汽車時代開始, 汽車加入人類的生活等新事物,
1936年的經濟大恐慌以及其後的二次世界大戰、登陸月球、東西德統一、
香港回歸大陸在博物館中留下了紀錄
 宮女們的熊熊, 另有一留可愛感呢~
 還有女神款的熊熊像!!!
 以前的年青人, 一家大小都會在假日去動物園遊玩~
 而在聖誕節時, 假期上都充滿著人群, 有些在啪聖詩和購物超可愛的~
 流行的街舞文化, 在各國各地都有支持的年青人呢~
 還有在街上不時會發現幫畫人像的設定~
 這個. 雖然天使不清楚是什麼@@ 可是也蠻帥氣的
這個袋子的設計. 相信一看大家也知道是B家的吧XD HAHAHAHA~
 還有支持韓國的球迷們~
 這隻公仔我沒記錯是韓國的吧?  超大隻好可愛~
花痴MODE又再啟動了~
 再有另一隻PSY ~ 蠻相似的
 看到結婚,穿上復古的婚紗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館中也有兩隻穿上禮服的熊熊啊!!!!!
 另一邊的熊熊雖然也是同樣子, 可是會有一個位置給大家坐著拍照.
有去的朋友們記得要拍照下來留念啊!
泰迪熊博物館行程先到這兒, 下一篇分來分享我的韓國之旅.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