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 尋找合理價格婚紗禮服試衫去 - SNOWY WEDDING ※*~

大日子決定好了. 接下來要忙的便是找攝影師, 禮服等.
天使在WOW 常常游走看那家幾家會比較經濟實惠而且好評.
SNOWY WEDDING 看到它的衣服和價錢也都符合我的要求.
而最近便預約了星期五的晚上跟男人一起過去看衣服了~
 
在鑽石山下車之後, 再走過一條行人道, 很快看到那座大廈了~
而當天接待我的是阿LUI ~
阿LUI 問我有沒有大約心水會是什麼類型,
我就只是答: 瘦和靚.
阿LUI 笑我仍沒拿定心意呢XD 接著便給我PAD查看大約喜歡什麼類型了.在
 
在阿LUI 的推介之下, 我選了幾件試穿.
在詢問之下FREE TRIAL有一小時. (那天我試了好幾件衣服也不用一小時.
其一是阿LUI 幫忙揍衣的速度很快! 值得一讚)
 
婚紗我喜歡有拖尾的.
所以拿了2款給我試穿. 其中一款是簡約式.
這件穿上效果也OK的.
而且可以另加現在很流行的蕾絲中袖配襯.
不過相對來說又好像欠缺了閃石呢.
對愛BLING BLING 的女生們來說可能有點不夠.
而另一款同樣顯瘦的婚紗. 因為剛剛有客人還回來,
所以尾位有點污糟呢.
不過這件款式我自己來說蠻喜愛的.
想不到那個交母型的紗反而看上效果更顯瘦!!!十分符合我的要求!!
尾位有著2條長紗帶的, 行走時感覺不錯!
家人也說這條不錯可以考慮一下.
接著來試一下晚裝. 我現在主要找一條迎賓, 一條敬酒(不另找送客了)就可以了~ 
因為姊妹們的禮服以綠色為主. 所以我都想試藍色, 綠色的禮服配襯~
 
這個是阿LUI推介的款式. 最初我看到很怕穿上會顯得很肥,
好像一舊舊的感覺.... 不過反正也拿出來而且是推介款也就試試吧.
 
 
 
出奇地家人一致認為這條最好看. 
而且上身也比想像中好.
這件是在PAD中看到覺得不錯的一件.
所以也都試上身看看嚕~
 
男人說這件沒那麼花巧好一點.
不過我總覺得我太肥穿上不好看...T_T
也試了現在流行的緞面平胸款式.
阿LUI形容這是灰姑娘類款式~
穿上去原來衣服很厚實的XD
旁邊有一點小袋子方便放東西.不過還是那句..我太肥了...T_T
感覺就是差一點...>_< 相信瘦瘦的女生們穿上比較好看.
 再來是另一個阿UI推介款.
很多人都會選的一件. 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有幾個顏色選擇.
穿上後整個感公很公主~
而且他有長長又薘的拖尾. 適合迎賓穿上呢~~
 
 
但我真的太肥了....如果再瘦一點穿上效果會比較好吧!
 
這個粉嫩嫩的顏色是我心目中愛的那一款.
給大家看看背後長長的拖尾~~
 
 
最後試了這件新到的貨.
天使覺得試了好幾件, 這件禮裝穿上最顯瘦!!!
而且顏色是桃紅 + 橙色. 顯看上面色也精神點, 很顯皮膚白~
對於想要顯身材的女生來說.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他超厲害!
那天真的可以穿出"谷胸"的效果.
可惜的是他太低胸了T_T 對於不太愛露太多的我來說...
雖然穿上效果自己很喜歡...但好像真的好誇張啊...><
男人也說不喜歡我穿那麼露的.
 
所以要再等看看了. 聽LUI說遲幾個月會再有新貨.
天使打算遲一回再去看看.
 
因為仍沒決定得到, 到了離開時, LUI不但沒有任何不滿.
重點是沒有黑面...(要知道一間店給人面色看的話要何等不尊重和感覺不良好!)
穿衫時穿綁帶也弄得很緊. 絕對不HEA著做!!!
 
還給我意見, 叫我多找幾間試試會比較好, 說他們主力是PRE-WEDDING禮服,
款式不及其他人多. 比如說我想試紫色, 他也老實說顏色不會合我心水比較老氣.
我說這樣不就是給自己公司倒米嗎?XD
他反而是為客人著想, 希望他們找到真的合心水的禮服才決定.
 
即使我仍沒拿定主要, 也都完全沒HARD SELL強迫.
令人感覺舒服. 加上現在在WOW 中領取優惠價才$1499 可租2件.
對於一直要租平價合理衣服的天使來說是優惠之選.
 
好吧. 離婚期還半年左右. 要再再去尋找禮服之路去!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