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 我的日本京阪之旅DAY 2: 期待已久的和服初體驗- 岡本 + 八阪神社 ※*~

天呀現在有回一點時間想要打回之前旅行的文章.
才發現14年尾的京阪之旅我只打了第一天....T_T"
原諒我實在太忙了....
有關回顧我的日本京阪之旅LINK :
 
好~ 立即來開始第2天的行程吧.
這天早早的起床便跟大弟和弟婦一起坐地鐵去清水寺那邊去嚕~
有我大弟在, 很多好處就是有人幫忙拍花絮和拿重重的相機....XD
 早上的地鐵也都坐滿了不少上班族呢.辛苦了!
下了地鐵之後會有一小段路程走才到達清水寺.
這時侯就來感受一下當地的建築吧~
早上的空氣特別好 ~ 完全不像香港那樣混濁.
沿途拍下橋邊景色給男人看.
綠色的植物看了令人心情愉悅~
走了一段路之後. 來到了我們是次租借和服的店舖- 岡本~
本來我們心水是染匠, 可惜那段期間已FULL了.>_< 好可惜.
不過岡本的和服體驗天使也都很滿意啦~ ^^
 我們在出發前已事先預約好.
 這樣便可確保店家有足夠時間去應付來店的客戶安排.
 
和服有分幾個租借的價錢. 當然最貴的5000YEN和服選擇最多,
而且花款和顏色也最美吧! 所以不用想天使也都直接選5000YEN的那款.
天使另外選了加500YEN SET頭~ 當中有4款給大家選擇. 天使就喜歡較為時髦的髮型~
大家都知道天使喜歡粉紅色. 可是今次我沒選粉紅耶.
反而看上粉紫色. 更有女性柔美感覺! 看了之後真的愛到不行~~
這2款顏色都是天使喜歡的. 大家又覺得那一款好看?
啦啦~~ 選好之後接著便是更衣時間了.
我跟弟婦先去了脫攝基本上衣. 因為天氣冷所以職員容許我們穿著打底衣保暖~
在和服之間會墊上許多毛巾以令身材看上不明顯.
接著便來用上腰間的花墊和拉緊吧~ >0<
是有點辛苦沒錯可是為了漂亮, 不會太鬆令和服鬆脫危機.
就是忍忍忍忍忍!!!!
 
換衣服連SET頭也都快用了近1小時多.
大弟等了許久了呢.HAHA. 辛苦了!
在出店門前立即來幫忙夫婦拍照一張.
 仍是面腫眼腫的天使....嗯....大家就看和服好了.
最後天使選的是有粉紅花圖案的一件. 這一件真的超美的啊~~~
因為天氣實在冷. 所以有一件外披的長衣和毛毛領巾給客人使用.
好貼心啊~~ >0< ~
而背後的髮型是這樣子的. 職員說配上大粉紅花花很可愛.
所以就聽她說的建議放上去嚕~
而弟婦選的是充滿日本和風女性的高梳髮髻做型.
跟她的和服和當日的妝容也很相配~ ^^
天使對當日幫她畫上的眼線十分滿意~ >0<~
我們3個一起在離開店前合照一張.
這兒的設計充滿日本庭園美. 大家也記得留影一張啊~~
要一說的是手袋也有不少款式給選擇. 腰間的小飾品也有不同選擇.
不過要看當時客人多不多. 就是說手快有, 手慢沒有嚕~
 接著來開始我們的閒逛時間了~
看著圖中男士的背影...大約可以想像那天真的很冷吧....
 男士的和服款式選擇不多. 大弟選的藍色配也很適合他呢~
(算了吧就來讓女士專美一下XD HAHA)
 接著來到的位置有龍的擺設可給大家洗洗手.
入鄉隨俗, 我來洗一下嚕~ (天啊水超冰的好冷好冷>0<!)
狼狽不堪的樣子給拍下來了...
看我的表情大約可以知道其實我是怕冷的孩子...咳咳咳...
特意要求大弟幫我拍一下側面.
這個髮型天使很喜歡呢~ 重點是腰間的飾品真的超可愛.
天使第一眼看到已拿著不放了! 跟和服十分匹配.
職員也說我選的配搭都很好看呢~ >//<~ (心情: 心花怒放~ )
庭園不算太多人. 看的時侯既寧靜又舒服.
難得的旅程可以感受一下當地的靜與美.
實在是不錯的感受.
在遠處聽到有著一些笛聲. 原來有藝人在表演呢.
音質很優美動聽. 可惜當時正開始下雨了. 看的人流不多.
只是整個畫面都很美, 大弟說一定要拍下來留念~
 來到八阪神社位置. 不少旅客也都必定來拍照一下留念.
 在上方設計的位置有著金光閃閃的花紋形狀.
大家有時間記得多留意一下. 到處都是好看又美麗, 用心的設計呢!
第一次來到也穿著和服. 來個拍照留念也不過份吧~ ^^
 這兒的繪馬蠻漂亮的. 那天看到不少遊客都在選購.
而想要知道運程吉凶. 就是試試看吧~
不過要是不好運抽到凶籤也不要太介懷.
把凶籤放在當地有設的鐵柱上吧!
難得仍有漂亮的楓葉. 又再要求我弟幫忙拍攝一下. ^^
因為在期間都在下雨, 天氣更冷的關係.
我們接著去了一間吃甜品的店休息一下.
下回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嚕~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