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 首次韓國之旅 DAY 3 PM 女生最愛的HELLO KITTY CAFE ※*~

我想是次拍照最多的一天一定是DAY 3了.
要分好幾篇來出文介紹呢XD HAHA.
不過這幾個地方都各有特色, 分開給大家看會更方便有興趣的朋友們呢~
 
上回說去完了首爾塔和泰迪熊館之後, 便坐回纜車準備出發去HELLO KITTY CAFE 了~
不過在準備坐纜車時, 我發現了一位好帥的OPPA....
花痴MODE又啟動了. 我哥留意到我一直看著人家. 結果拿出勇氣來要求合照了.
他超好人的立即說OK >///< 天啊我心跳好快....
其實他真人很帥的. 好像韓國的K POP 團! 可是拍照出來不像他耶.
他是首爾塔那邊的職員, 有機會去的朋友們留意會不會看到這位帥哥吧~ >///<
回家之後給男人看, 之後就當然不高興吧XD HAHA..
(好吧. 你在我心目中是最帥的放心 ^0^ ~ )
 
是次去弘大區 HELLO KITTY CAFE  ~
因為哥哥看地圖也不太知道如何走去比較對,
在煩惱之際, 有一位穿西裝的韓國人十分的友善, 用英文問我們想要去那兒.
大嫂就說我們要去KITTY CAFE  , 想不到這位男士直接帶路過去!!
那時間其實他要上班的呢, 真的十分感動>0< 超感謝你的!!!!!
順利到達~~~ 在外面看已經覺得超可愛呢~~
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啊~~
(幸好我哥對KITTY不反感, 要不然對男人來說會覺得很一般吧)
 
 
在外邊已有招牌看到熱賣品的樣子了~~
來未沒有親自來之前已覺得很可愛. 現在可以親眼看到更加覺得CUTE!
門口的推把位. KITTY的側面原來是這樣的.
真的很少見呢~~
先來看看這兒的精品吧! 精品和食物都在一樓的.
看到這麼可愛, 雖然不是KITTY的死忠FANS, 可是也都會有好想要買的感覺!!!!
充滿韓感的KITT仔公仔~~~~
實際的話可以買TEE~ 這件也很可愛呢. 天使其實想了很久要不要買.
不過最後還是放棄了.T_T
最後我買了右邊的杯子. ^^
因為樣子蠻漂亮的~ 不像一般買到的KITTY杯子設計 ~
飲品的話, 如果大家選熱飲, 可以有KITTY的圖案啊~
很多人也了為了KITTY 選了熱飲. 拍照起來會更好看吧~
而食物每款都好可愛好可愛~~~
這個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大家又會喜歡嗎?
其他的蛋糕樣子看上也同樣吸引!
不過我們主要想要拍照和淺嚐, 所以選了幾款大家一起分來吃就好.
這兒分了兩層. 可是下層已經很多人了. 所以就到二樓去~
這兒的吊燈很漂亮呢~~~
桌上還有KITTY的樣子~~
不過整間店的燈光也偏黃和暗. 天使的相片為了美觀所以調光了啊.
到樓上便會看到二樓設計. 超可愛的對吧~~
整個被粉紅的天地包圍著好幸福~~~~
在間隔的位置用上KITTY頭像.
這個拍照位大家也不要忘了啊~
很多人都想要坐的這張KITTY SOFA~~~
因為我們有4個人, 所以放棄了....
不過拍照留念也是必需的XD
如果大家穿蕾絲或是碎花裝的話, 拍出來的照片不錯的啊~~
 
 連洗手間的標貼也都不一樣~ 超可愛的~~
 
 
 不過當天發生了一點事...
 
  "某"國人拿著小孩上洗手間上了超久. 一行十多人在外面等了好久好久.
期間有人拍門又不回應..(因為這兒的洗手間只有一格....)
職員來問發生什麼事都不回答= = 結果到最定大家也都不知發生什麼事...
只聽到一直傳來吵鬧聲....
 
 
 
牆上那麼可愛的KITTY.
要是我家有位置的話也都好想弄一片這個可愛的小天地呀~~~
好吧~ 說回正題.
當天買了的飲品和食物~
 
 
 
味道一般吧, 也不特別期望出色.
來這兒的朋友們大多為環境而來. ^^
 
 
 
有時吃環境進餐也是一個樂趣~呵呵.
 
窩夫還是配雪榚吃最棒~~ >0< ~
 
因為店內很熱而且比較焗, 所以天使那天點的是冷飲啊~
這杯巧克力味道反而不錯~ 讚!
 
 
 喝完再拍了一點照後, 便立即起行來去梨大了~
喜愛的KITTY的朋友們記得去坐一坐~ 拍照留念啊~ ^^
地址 : 首爾市麻浦區西橋道358-112 (時間:11時00分 - 00時00分)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